?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一个人@@

今天早早起身就准备载女儿去上学了。。。载好后就回家多睡个半个钟。。过后就去开店了。。因为今天我店里的mm off day~~~所以自己顾咯。。

这几天dear出门了,一个人在家。。。觉得家忽然间变的很清静~~~多人在的时候又觉得很吵。。人就是这样!!!还记得前几天他出门前叫我,叫人来陪我睡,我还很神气的对他说:哎呀,不用啦。。我不会怕啦。。结果第一个晚上就睡不好了。。半夜一直醒来,又有贼来,又怕这个怕那个的,还打了电话跟他说我怕,而且当晚有下雨,他就说叫他朋友过来睡,我说怎么好意思啊!!!不啊哟啦!!哈哈,平时不到十点不醒的我,结果第二天很早就醒了。。第一个时间就是关了alarm下楼看看屋子有乱吗?哈哈~~~可能我还不习惯他出门的日子吧,对自己说以后就会慢慢习惯了。。你要多多出门哦。。嘻嘻。。MiSs u dEaR!!!!

不过还好有我的好友shirley到哪里都陪着我。。还有一班姐妹出去喝喝茶,所以时间都很快过~~~想说有你们真好。。明晚我们有见面了。。又有聊不完的38话题了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