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9~03~2010

今天在家呆到一点才出去,过后就去载ah girl..因为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吃午餐。。。我们俩去了江滨吃午餐,因为ah girl说很久没去那吃了。。她叫了印尼炒饭而我是叫了香烤鸡肉饭,我们还叫了宫保鸡丁当配菜。。两人吃到~~~~~饱死。。O(∩_∩)O哈哈~。。过后就去digi..在那阿girl看到了一量电话一直说很美很美。。girl..等我发达了我一定买一量给你哦。。。。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mall,因为上个星期六我在pallcity mall annual dinner得到一张可以去lea sports centre换一双rm89.90不懂什么鬼牌子的鞋。。结果只有那么一双鞋好选择,只好随便咯。。不拿白不拿。。。反正可以拿给我弟做工穿。。。害我白高兴一场,以为可以有多一双鞋去跑步和爬山。。╮(╯▽╰)╭

今天的太阳又是很大。。头又开始痛了。。要休息一下。。。可是有时候越躺就越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