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想买很久了。。。14-06-2010

今天的我超开心的。。
因为我想买很久的东西终于买到了。。那就是10.1寸银幕的小型电脑~~O(∩_∩)O哈哈~谢谢你了❤❤❤。。平常我应该会很少用它咯。。买它的原因是为了方便带出门罢了。。不然每次都要提着重重的电脑。。肩膀都歪掉~~~
本来是想买iphone的,可是想想买了只能上网又不能玩我的游戏,所以啊。。。就选择了小型电脑咯。。。而且买了我喜欢的白色。。外表还不错咯。。。接下来好想还有好多东西要买那样。。女人啊。。就是有买不完的东西。。。呵呵。。所以该好好计划计划,留钱。。等出门时买多多的东西。。哈哈哈~~~~希望到时钱包会厚厚的出门囖。。。。。。


电脑的外表。。。银带一点白。。

里面就是全白色的~~~~

在这里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吃饱饱。。烧肉粽啊~~烧肉粽~~~~卖烧肉粽~~~~~啦啦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