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回来了~~·

出了10天的门~~我终于·回来了。。每次还没出门时就很期待,等到出了三四天时又想回家了。。哎。。还是觉得家最温暖。。嘻嘻

这次的旅程很开心很高兴,因为啊。。嘻嘻。。我的deardear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回来时还跟他朋友说:钱包伤到,身体也累伤了。。哈哈。。因为要他出门是一年一次的事。。。所以啊。。要买东西就只有这一次痛快的买~~~而且这次就这么刚好遇到mega sales..真好。。。。。嘻嘻

谢谢我的dear~~~`谢谢你的呵护,你的疼爱~~

p/S:我所写的不是炫耀哦。。只是我内心想和你们分享的喜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