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热热的天气

最近的天气超级的热!!!而且还给人带闷闷感觉。。更差的是明天就要出门了,喉咙今天敢敢的跟我在这个时候让我声音沙哑。。唉。。我不要啊~~~要去的地方已经很热了啦。。没办法咯。。只好今天喝多多的水希望明天能好一些。。每次要出门都会感觉到很开心很有那种期待的感觉。。可是这次出门却觉得好像很平常那样。。没那种开心期待的感觉,可能是上个月刚回来不久,所以就会有这种感觉咯。。连行李都还没收拾的我,都不知带什么衣服出门啊。。因为天气热有不能穿长袖。。会热死!!!!穿背心的话又会晒更黑!!因为我已经很黑很黑了。。唉。。真的很烦脑。。真想带帽子带黑眼镜带口罩。。走在广州的街上啊!!哈哈哈。。。因为那里的空气太肮脏天气有很热~~~

还有我也要谢谢我的dear,谢谢他一路来对我的支持,教导。。如果说以前的你。。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觉得我们女人什么都是不会,没男人本事,所以我都会说你每次都泼我冷水。。可是现在的你已经不一样了。。无论我想做什么你都会叫我考虑清楚说想一想自己适合做吗?能做吗?不管我的决定是怎样你都会在金钱,精神上支持我!!!真的很谢谢你。。你是我最大的推动力所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哦~~~~YOU ARE MY SUPER HERO ^^LOVE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