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2-4-2010

今天睡到十二点多才起身也。。。还真会睡哦。。。没办法咯。。。昨天凌晨五点才睡。。累死了,不过玩的很开心。。冲好凉就带女儿出去。。在半路姐打来说去吃sushi king..哈。。。一向来不会吃寿司的她也被我影响慢慢会吃了。。。还会约我去呢。。。真可爱






吃好了就回店顾店。。因为公共假期店会比较多人。。。没事做时就在店拿我姐新买的lv包包拍照。。因为就是喜欢拍照。。。哈哈



和雪莉约好了要去爬山,四点半我们准备好就出发。。我还约了阿格和我们一起爬。。不过她爬到很累。。还流了很多汗。。。哈哈
今晚星期五,我的休息天不用煮菜。。我们一家就出去吃饭。。还有礼贤也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因为他过几天又要出国工作了。。。今晚我们吃了一餐四百多块的晚餐。。。那只鱼真的很好吃。。可是那一盘要三百多了。。。而且那已经是算折扣价了哦。。。。不然更贵呀。。。。只可惜顾着吃忘了拍照。。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