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5-4-2010 想念

今早四点多就起身了。。因为要去扫墓。。一到那里就先扫我前家公的墓。。其实只要到那里感触就很深。。也不知脑想什么。。很乱。。一眨眼就快过世一年了。。虽然跟你相处只有那短短几年。。每次你打电话给我时就会聊很多。。聊你的开心聊你的烦恼,我都会尽力的开导你。。当你的聆听者。。我也会记得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还记得有次在卡拉ok你叫我唱首《萍聚》给你听。。没想到那是我最后一次唱给你听了。。阿爸。。谢谢你多年来对我的谅解。。有些事也有为我着想。。。谢谢你跟我说的一句话。。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永远怀念你~~~

过后就去我前夫。。也就是我女儿有欣的爸那里为他点上了蜡烛,也为他准备了。。他生前喜欢吃的kfc鸡肉和zinger burger..紫菜,酸梅,半边蛤还有一些鲜花水果。。过世也进入第五年。。我的宝贝也六岁了。。。明年将上一年级了。。。时光飞逝,过的好快。。。事事也转变的不同。。。

接下来就去我婆婆那里扫墓。。。我姐和弟也跟随了爸妈去婆婆那里扫墓。。。婆婆在我小时候就是最疼我的。。。因气喘病让婆婆离开了这个世界。。记得三年前的新年,前一天我还去看婆婆,第二天她就过世了。。。让我一时接受不了婆婆的离开。。记得当时去看婆婆时还打算给她钱。。可是想想老人没出街走走也买不了东西,还想过几天去买点东西给他吃。。结果永远都没机会了。。。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现在眼前的一切,不要等错过了。。。永远都没机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