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压力~~有时候也不知道到底自己在烦什么。。。也很难说出口。。因为也不知道怎么说,说了也不知道要怎样解决~~~累

虽然每天都很像很开心,不把自己的压力挂在脸上是因为不想身边的人受影响。。。我没表现出来并不代表我不伤心,我没压力,我没烦恼~~~有时觉得做人很累,什么事都要安排,都要打理,真的很累很累。。真想什么事都不用管,不理。。。悠哉游哉的把自己家里孩子老公顾好来的过生活。。。。远离事事非非。。。和自己的姐妹们过生活。。。聊聊心事。。。。我相信我能做到一切的。。。加油

0 评论: